•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举行金融系统党史主题教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08:31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金融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共享,深化党史国史教育,结合党史教育日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教下基层”宣讲活动安排,7月24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市中行共同举行了第5期金字课堂暨党史主题报告会。

市委党校叶姝静副教授作了题为“愿寿如铁 垂亿万年——新四军在全面抗战中的发展与壮大”的主题报告,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新四军从成立到壮大的十年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以丰富的史实和精炼的语言诠释了新四军在民族革命斗争中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先锋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金融系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重温和铭记新四军光荣历史,把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宣传好、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金融贡献,让新四军的“铁军精神”在全市金融系统焕发新光彩!

市金融监管局和市中行全体党员、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各县市区金融监管(管理)部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