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东夏社区举办“红色七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3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聚力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东夏社区举办“红色七月”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6月30日上午8时30分,东夏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庆祝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社区第一书记魏武主持庆祝活动,镇指导专班班长杨大国参加庆祝活动。社区党委组织委员鲁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指导专班班长杨大国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杨大国班长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号召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社区党委副书记丁国义汇报了社区上半年工作,社区书记夏福平就下半年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会议还表彰了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工作队副队长傅顺林宣读了表彰名单,并要求所有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弘扬新风正气,加强党性锻炼,为建设美丽东夏而奋斗。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魏武带领大家进行“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活动,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七一前夕,镇党委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辖区4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党员家中,慰问组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本色,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面对防汛严峻形势,东夏社区党委将带领广大社区党员干部确保居民人身及财产安全,在脱贫攻坚、新冠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中,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东夏社区建设尽心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