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信息

旌德县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9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旌德县金融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6月15日,旌德县金融监管局组织处非各有关单位、各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等在法制广场集中宣传,通过摆放展板、沿街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掀起宣传高潮。

活动期间,共发放5000余份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这次宣传活动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原则,突出重点领域,聚焦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虚拟货币、区块链、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注重防范利用疫情、复工复产等噱头开展非法集资风险。通过开展“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村屯、进网点”的“七进”活动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引导全县形成“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的心理预期,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为旌德县经济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