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督查组赴郎溪县督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7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率督查组赴郎溪县督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作为“四送一服”联系郎溪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督查。

督查组分两组对郎溪县脱贫攻坚工作、农业生产恢复、对医护人员关心关爱以及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先后走访了建平镇敬老院,南鑫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郎溪县第四人民医院。

督查组对郎溪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指出该县对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的防护落实到位,同时坚持统筹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推进农业生产恢复,积极关爱医护人员,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督查组强调,要坚持以“抓疫情防控是前提、抓经济发展是关键、抓社会稳定是底线”的理念不放松,一方面依然要把防疫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保证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的“零感染”;另一方面要积极扶持农业企业单位的复产复营,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强化“防疫+复产”和“扶贫+三农”多方面抓手,有力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