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金锐先锋 汇聚助企“金”能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14:43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局党支部“金锐出击、融惠贯通”党建品牌创建,发挥党员“战疫情”先锋模范作用,持续释放金融惠企政策红利,318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结合“双送双解”惠企便民服务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市开发区科技园开展“入园进企送政策送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带领党员先后走访了兴锂新能源、仁和光电和希达担保等企业,按照“四送一服十一问”清单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实际难题,发放金融政策和产品大礼包,宣讲省市惠企金融政策,现场协调企业反馈的融资问题,做好“政银担企”对接金品服务。

如,兴锂新能源反映,公司因园区的融资担保公司合作银行少导致公司贷款对象选择少,党支部在走访希达融资担保公司时现场交办问题,希达公司表示目前已在积极开拓与浦发、邮储等银行的合作,预计在年内可为企业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信贷融资渠道。仁和光电提出希望申请信用类贷款,党支部现场推介了诸如中行的线上贷等信用类贷款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路径。

此外,支部党员当好金融安全卫士,对企业宣传非法集资、“套路贷”等金融知识,提醒企业通过正规渠道获得融资,要求企业坚决抵制金融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防范发生金融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