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四送一服”解难题 企业复产增助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7 17:19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我局作为安徽省“四送一服”宣城市第二组成员单位陪同省工作组来到郎溪县,为企业开展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的“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有力地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

安徽省祥明仪表有限公司是郎溪县开发区一家生产机箱、机柜、控制器的园区配套企业。在215号复工复产时,企业面临着防疫物资短缺、上下游物资运输不通畅等问题。“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到企业,通过协调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受到企业欢迎。安徽祥明仪表机箱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东辉表示:“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到我们企业后,及时给我们协调了1000只口罩,解决了我们生产期间防疫问题。而且帮助我们办理了物流运输通行证,解决了我们物流运输问题,同时给我们宣讲了相关政策,增强了我们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

“四送一服”工作组通过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梳理企业复工复产的难题,精准施策一企一策,根据企业特点,细化复工复产保障方案,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