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六个一” 动员党员投入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15:47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将新型冠状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积极谋划、全面部署,扎实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一次线上主题学习。214下午,借助局党员“微社区”平台,组织各党员和发展对象集中,传达贯彻上级要求,学习防疫有关政策,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党员防疫能力。签订一份防疫承诺书。动员全体党员签署一份防疫承诺责任书,明确7条承诺要求,督促各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带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在重大疫情面前不畏风险、迎难而上、靠前尽责。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215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联系东桥社区开展一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听从社区统一安排,配合社区做好居民返岗管理工作,协助物业做好清洁杀毒,为社区防疫工作献智献力。发动一轮入户宣传引导。215下午,号召全体党员赴我局联系网格建材市场和联系路段建材路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上门入户宣传,向开业商家和沿街居民发放防疫宣传单百余份,引导居民做好上班前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确认。援助一些紧缺防控物资。215上午,党支部向东桥社区援助口罩500个,关爱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摸排一批融资需求企业。在防控期间,党员带头摸排企业融资需求。目前已摸排并推送有融资需求复工复产企业266家、融资需求13.53亿元,已落实金额 1.6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