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金融监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11:21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金融监管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11.05

因公出国(境)费

0.00

公务接待费

3.0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8.0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8.0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二、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金融监管局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1.05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3.95万元,增长55.6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0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未安排因公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3.05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持平原因主要是在公务接待费标准提高的情况下,通过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数,不增加接待费用总额。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外市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8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3.95万元,增长97.53%。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8万元,比2019年预算增加3.95万元,增长97.53%,增长原因主要是在本轮党政机构改革中,我局职责得到进一步强化,在引导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明确增加了对“7+4”类机构监督管理和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和处置等职责,增加的职责需要运用公务用车进行执法监管、现场检查等;该项经费主要用于租赁公务用车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同。



联系方式: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jrbsj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