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6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依照组织程序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党支部书记张传琦代表党支部对近三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推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先锋担任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刘先锋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要担当作表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地方金融监管事业发展;二要工作争领先,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评议等制度,做到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三要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的作用,共同营造团结融洽、生动活泼、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同时,加强基础工作建设,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