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防腐拒变底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4 信息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度,我局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加强部门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了干部队伍素质,把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全年工作整体布局,年初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基本形成了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各科室积极参与的齐抓共管工作新格局。二是坚持思想教育。通过学习党纪党规、订阅公众号、党员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日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规范权利运行。进一步健全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建立分管领导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重新梳理融资担保公司等行政审批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同时,规范抓好干部选拔任用。四是持续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照“三查三问”重点内容开展自查自纠,同时,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等日常监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