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社会监督

关于同意取消郎溪县恒通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资格的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10:40 信息来源:宣城市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郎溪县地方金融监管局:

    你局《关于报送郎溪县恒通小额贷款公司拟取消经营资质的报告》(财金服﹝2019﹞146号)悉。经我局研究并转报省局,根据《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取消宣城市2家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资格的函》(皖金函﹝2019﹞550号),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关于取消郎溪县恒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小额贷款业务经营资格的意见,并委托你局具体实施。

    二、你局要督促该公司妥善处置债务清偿以及或有债务,密切关注舆情,防止由此产生次生风险,切实维护地方金融稳定。

    三、你局要及时通过网站或媒体向社会公示取消该公司经营资格情况,并将相关信息推送给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督促办理注销或更名手续。

                     

                                                                                                               2019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