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宣城市金融监管局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调整情况》意见的函

来源: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3-10-07 14:56:57   征集结束日期:2023-11-07 14:56:57

按照宣城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市级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工作要求,我单位对照省下发的《指导目录》,对清单进行了年度集中调整。现将我单位行政许可事项清单、权责事项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及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7日前与我单位联系。

联系电话:0563-2710758;通讯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41号4楼;电子邮箱:xcsjrbzhk@163.com。

    附件:1.宣城市金融监管局调整后权责清单(拟定稿)

       2.宣城市金融监管局公共服务清单(拟定稿)

    3.宣城市金融监管局调整后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保留事项清单(拟定稿)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7日 

 

结果反馈

我局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征集已经结束